close
8月底,我放棄工作的機會,決定放自己長假,自己覺得這是一件好事。
直到今天,壓力來了,所有的一切又恢復到以往,沒目標、沒收入、沒動力.................,沒有一切的一切,連自信都被消滅了,開始知道歷史又要重演一次。
今天媽媽的一句話,讓我哭到眼睛紅腫,哭了又哭,洗完澡繼續哭,邊哭邊上MSN,拖著重到不行的眼睛,硬撐著想聊天,把心理的不悅聊完。
 
想不到我的意志,這麼的薄弱,媽媽的一句話,讓我今天會失眠。
 
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,只知道,流了不少淚,心理好像真的舒暢許多。朋友相陪,眼淚相伴,我把自己的所有不悅都搬出來了,都哭完了,這是我眼淚換來的自由,其實是一種變態的自殘。
 
每每哭完後,總會讓自己很累,但是腦袋會異常的清楚,我會抓住平常迷失的頭緒,似乎會看到答案,然後做下決定,思考再思考,然後執行。其實這應該是自欺欺人的愚蠢吧!自己抓住了不理智的勇氣,做出荒唐的決定,然後告訴自己一切歸於自己清楚的判斷~~~~~~~~~自己是無知的笨蛋吧!
 
眼淚把心中的恐懼帶出來了,洗淨了,我清醒了。
為什麼,我每次都要依這種方法,換來自己心裡的自由呢??哭完了,心靜了,自由回來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t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