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給我親愛的朋友~~~香:
我知道你看不到我的這封信,但我還是要將它放在這裡,
這是我的愧疚,一個好朋友對多年好友的歉意。
 
每年都收到你的新年卡片,
今年2009年,也是。
唯一不一樣的是你今年的卡片沒有地址,
我~~~這次連想剪下來回寄給你的機會都沒有了,
 
2008年,你的一通電話讓我們都哭了,
就像你講的,我很沒良心,一去7年沒音訊,
害你做夢都怕我怎麼了,
這句話敲醒我了,
原來你一直在我的身邊,
我耳朵這麼癢都是你在國外想念我的因素。
 
我很想聽你講你的事,你在那麼遠的地方,那不不一樣的國家,生活一定很特別,
我也很想講我的荒唐事跡給你聽,讓你笑翻天,罵我笨。
 
我會打電話給你,但請你附上英文或泰文的地址,
不然海底都撈不到針。
 
願你們全家~~平安&喜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ina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t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