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突然的沒藥救
我不知為何又想起~~~他
 
瘋狂的搜尋~~~他的足跡
 
也許是媽媽的一句話
讓我不得不承認,他是我不應該放掉的人
 
但~~~
 
事情就是這樣阿~~!!!
無奈加三極
 
無藥救的tina找到了~~他的留言
它被隱藏的真好
也許是被故意增加的文章給矇混住了
成功的讓它留在心中最最最~~~~~~最深的地方
 
也好
 
無藥救的tina回神了
清醒了
 
我記得你說過的那句話~~~~~"我的心裡永遠有一個你的位置"
 
 
管你說的是真的假的
我也認定它是真實的,就夠了,至少我願意被你這麼騙著
 
 
找到你的留言了
 
我高興了
 
因為它就這麼安穩的被埋葬在我的世界裡
 
 
不知道你還會再來這裡嗎
 
如果你看到了
 
我想告訴你~~
 
無藥救的tina只希望你還記得我
我還可以繞著台灣跑
不用刻意跳過你在的那個地方
不用躲避我們一起騎車經過的美麗山水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t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