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居然是難搞出名的人
 
真的嗎??
 
好像是!!
 
同事好意的分享工作狀況,卻無形中讓我又受傷了
像火一樣點燃埋在心中的炸彈
轟~~!!  頭昏眼花
 
我的信心再度被澄清,沒有半點了
自己的信心不夠吧!
 
想不透是自己的因素?還是公司的政策?
想不透我真的做的這麼差嗎???
為什麼要從別人那邊探聽我的近況?
 
自己想過了,
我就像救援失敗的投手,
一切再好都是枉然,
有能力的人要能夠將舊有的問題解決,
而不是讓問題在自己手上解決自己,
 
好痛的一段記憶
 
為什麼別人可以做的很好??
為什麼政策都變了??
 
是我的能力嗎?
是學校的政策嗎?
 
傷心
 
我不想再當老鼠屎
慚害幼苗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t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