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好好的寫下自己的心情了
 
最近腳痛、胃痛接著來打擾我
還好都好的差不多了
我又開始喝起咖啡
只是很控制的品嘗,不敢造次
至於腳傷,起床的疼痛才讓我難過
痛的ㄟ
 
溝通不良的新髮型
講起來它還真的很方便
從它跟我到現在
我只要用手抓抓它,就好了
燙到現在已經一週了,我連梳子都省了
哈哈~~~~
它也越來越像花椰菜了
真的像極了假髮
臭妹妹玩我的頭髮時,讓我自覺是她養的小狗狗~~汪汪汪微笑
連她的水姐姐都說:你只要甩甩頭就好,不用梳ㄟ  (我想我真的變她們的寵物狗了)
 
今天下午撇見阿嬤臉上有一個小黑黑
我手癢之際,叫住阿嬤,下手將它擠出來
我的媽阿~~~~~~超級大的黑頭粉刺
想不到高齡九十幾的阿嬤也有粉刺ㄚ~~ㄏㄏㄏㄏ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t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