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在商量帶爸爸出遊,正愁沒時間時,叔叔和嬸嬸突然決定要接回奶奶,所以我們就有時間可以去散心渡假囉!
 
奶奶週一被接走,我們週二就計劃,週三就起程
爸爸雖然答應,但事情決定的匆促,他有點惱的想知道是誰決定的,連一點計劃和討論都沒有,說走就走,真是的。
不過,他還是乖乖的取消自己的個人聚會,陪我們去散心晒太陽,
老爸叫我先跟媽媽報備,不用他講,我習慣性的跟媽媽報告所有細節,講行程,要她一同隨行,
老爸又自己講一次,回報給我說媽媽要留在家中,但她會保護我們一路平安,
聽了我心好酸,真希望媽媽能一起去,
所以我還是再燒香跟她再囉嗦一次,要她隨我們同行,
我還是習慣有媽媽在旁邊。
 
兄弟姐妹人多好辦事,各自分散進行連絡,哈哈~~~真有效率,一行十四人,就給它衝到最南部,晒晒太陽去囉!
墾丁好遠唷!我得地理真的要補強了,行前趕緊補常識,才知道~喔!!墾丁這麼尾端呀!我們的飯店這麼邊疆呀~!!
 
這次墾丁行,是家人在台灣遊玩第一次沒有自己開車的狀況,
我祈求老天給我舒服的車,給我態度和善的司機
與哥哥討論的結果,我們選擇包車,一來不會迷路找路,二來不會體力透支
飯店敲定,交通搞定,人員和行李都準備妥了,旅遊成行了~~~出發囉!!
 
GO TO KEN DING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t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