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時間好像空下來了
我的時間很不對ㄟ
 
在朋友的網站留言
丟出留言之後才發現,這篇網誌已經是去年的了
尷尬
 
姐寫來的信,標題寫著~~想念媽媽
打開一看,是夾帶錄影檔的資料
我眼眶隨之紅了
想再看一下日期
天ㄚ~~10/3
 
這是~~
這是~~~~
 
天ㄚ~~要幫媽媽加油渡過難關的ㄟ
她在加護病房中等待的聲音呀
 
真是太奇怪嘞
 
我的時間壞了嗎??
 
我怎麼對以前的時間和記憶在復甦中
那段時間的我,好像也真的專注過頭了
 
原來有這麼多的事被我擱在一邊
我一點都沒發現的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tt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